專業服務
一眼看清「冷氣GUY」線上一站式冷氣平臺,與傳統網上價格平臺的分別。
冷氣GUY平臺有統一報價內容,清楚列明細項,為客戶檢視所有師傅的報價單,保障客戶。
冷氣GUY團隊會定期抽樣上門觀察師傅安裝規格、要求師傅完成安裝後提供安裝照片,再記錄個案,確保安裝過程順利,令客戶安心又放心。
冷氣GUY團隊會一直為您追蹤個案,細心向客戶解釋師傅的報價單項目,為您把關,協助雙方解決糾紛及檢測冷氣安裝質量。
冷氣GUY為您篩選出3個有經驗、有信心保證又夠貼地的冷氣直銷商供客戶選擇,報價單明碼實價,一目瞭然,為客戶提供省時及優質的服務體驗。
冷氣GUY設有最新冷氣情報站平臺,為您提供冷氣及安裝上小知識、真實案例等相關資訊,用我們的平臺成為您的「冷氣解決師」!
冷氣GUY為您提供免費自助估價器,等您可以有初步安裝冷氣機的預算及概念!經由客戶經理細心瞭解客戶需要,再配對最合適的專業冷氣師傅,有著概念咁搵師傅,咁就唔怕比人「劏」啦!
所有加盟的冷氣師傅需要通過嚴謹的面試及過往案例參考。加盟後,會定期評核師傅的表現及隨機上門觀察師傅的安裝過程,表現欠佳的會被淘汰。現時約有逾百組的師傅團隊。
傳統報價簡短難明,沒有列明細項,可能有隱藏報價項目,客戶缺乏保障。而且客戶未必明白行內用語,可能誤會安裝內容,導致雙方出現糾紛。
師傅日常工作繁多,且未能長時間解答客戶疑慮,缺乏安裝前後的支援去保障工程的完成。
由於市面上冷氣師傅單獨負責,沒有平臺或團隊監督及協助。如冷氣安裝工程的進度及質素不似預期,令到雙方處於僵局,難以調停。
部份網上格價網的門檻過低,導致商戶百花齊放,內含不同形式的附加費用,需花太多時間瞭解報價。
傳統冷氣行業透明度不高,客戶對於安裝冷氣及冷氣機種認知也不高,好多時需問親朋戚友或他人意見,同時間又驚比人「劏」!
買海鮮有「海鮮價」;裝冷氣都有「海鮮價」,客戶對於安裝收費及所謂包標準安裝內容毫無頭緒,客戶搵師傅裝冷氣時,常處於下風。
市場缺乏有效的監管及準則釐定冷氣安裝規格,令師傅質素參差,沒有信心保證。
您可能對以下內容感興趣
關於我們
冷氣GUY承諾
服務流程